close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樓上新開了一家和牛燒烤店,樂軒 松阪亭,主打和牛(澳洲或日本),沒有其他豬肉雞肉或海鮮喔!樂軒還有其他分店在敦化南路跟忠孝東路,只不過新光三越的風格走氣質高尚路線! !既然氣質高尚如果有請客需求就還蠻適合這裡的。

IMG_2323IMG_2324IMG_2320IMG_2321IMG_2322  

 

IMG_2317    

 

下面是松阪亭的菜單,這次我們來吃的櫻花紅岩雙人套餐!

IMG_2301IMG_2300IMG_2302  

 

一開始你可以選擇抹茶牛奶或者是抹茶,另外他們的醃漬物譬如蘿蔔、小黃瓜,和泡菜都是他們自己製作的相當好吃.另外還有沙拉跟熱湯,今天的湯是清酒烹煮的蛤蠣湯,可以聞到淡淡的酒香,個人覺得如果能夠再有一些薑絲的就更好了。

IMG_2304IMG_2303IMG_2309  

IMG_2314  

 

接下來當然就是重頭戲  和牛,有不同部位的和牛空供品嚐,說實話從頭吃到尾,光顧著享受都忘記到底吃的是哪個部位,基本上都非常好吃,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牛舌的股份,他的牛舌是厚切,因為是舌頭的後半部所以非常嫩,店員說很多其他的餐廳店裡面這個部位可能是需要預約預訂。總而言之整體來說非常滿足好吃!最後像很多鐵板燒一樣還有個用牛油做的炒飯真的是超級滿足!

IMG_2307IMG_2308IMG_2310IMG_2311IMG_2315  

 

另外這次還吃了一個很特別的甜點在其他店面的時候剛好都沒有吃到過,今天第一次吃印象深刻而且覺得超級好吃,而且還有金箔!水信玄餅!

IMG_2316  

 

喜歡吃牛肉特別是和牛的朋友,或者是想要慶祝生日或是請客的超級推薦這家店!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alexb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