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 M台北旗艦店 - 紐約知名咖啡館先前大概是在一個多月前在台北市正式開幕.地址在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右側)

 

IMG_7300IMG_7318IMG_7317IMG_7316IMG_7315IMG_7307  

 

之前就聽說過這一家的千層蛋糕很不錯很有名而且常常都是大排長龍,在復興南路旗艦店這邊,不能外帶,除非你是在店裡面用餐的顧客才可以外帶,但是因為數量有限印象中每人只能除了在店裡面吃的以外加起來一共是六片切片蛋糕,不過來這裡用餐的人畢竟都是排了很長的時間的才能夠進來這裡享用餐點,所以幾乎大部分的人都有外帶.只是它的蛋糕價位並沒有這麼的可愛,平均來說沒片切片蛋糕大約都是$250上下,不過他在店裡面另外還有提供簡單的輕食服務,所以簡單用的午餐也是可以的,下面提供他的菜單,種類以及簡單的熱食部分供參考.

 

FullSizeRender[1]FullSizeRenderFullSizeRenderFullSizeRender[1]  

 

除了復興南路旗艦店之外,另外在台北市晶華酒店側門1樓入口處的說右手邊也有這家蛋糕店,不同的是在家蛋糕店只有提供外帶的服務沒有內用。所以想先嘗試嘗試的人也可以先來這邊買了一兩片蛋糕回去試試看。在復興南路旗艦店這邊據說未來還會提供更多的熱食餐飲服務供選擇。下面照片中除了蛋糕以外其中一張照片就是他們提供的一個西班牙燉飯,但是這是試吃品還未正式上市,個人來說西班牙頓飯口味還是偏清淡了一些,另外飯粒的口感除非是喜歡吃原汁原味西班牙燉飯的人不然這個飯粒的口感我覺得應該不是一般人會接受的。所以個人覺得還有改進的空間。

IMG_7312IMG_7310IMG_7311IMG_7313IMG_7306  

 

除了原本這家蛋糕店提供的經典口味之外, 10月1號還提供了其他三款新的口味,分別是檸檬千層蛋糕、伯爵千層蛋糕和巧克力漸層蛋糕。說實話原本個人是不怎麼喜歡千層蛋糕的,吃起來只是像一層一層柔軟的麵皮而已,一點都不像蛋糕,可是這家蛋糕店提供的千層蛋糕口感非常綿密,吃的出來層次但是又不失蛋糕本身鬆軟的感覺,對於喜歡千層蛋糕的朋友個人大力推薦.這次我們點的是巧克力以及伯爵茶前程蛋糕,吃的出來他的用料應該非常真實,巧克力的苦甜味很香濃,伯爵茶蛋糕最上面一層有濃濃的伯爵茶香的Cream,都非常好吃.另外個人還大力推薦的是他的義大利濃縮咖啡,這個咖啡的香氣從來沒有在別的地方品嚐過,相信非常濃厚而且多層次,搭配蛋糕也是個不錯的組合.不過大概是他們的咖啡室自己調配出來的,我們有特別詢問過他們的咖啡是哪裡的產地或者是品種但是他都沒有特別明說.整體來說仍然是一個不錯的下午茶選擇.只不過目前都還沒有開放訂位如果每次來用餐都要用排隊的方式的確有點麻煩.

arrow
arrow

    alexb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