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野這個品牌,喜歡來日本旅遊的大家一定不陌生。這次來的星野是他旗下品牌之一  界 箱根( 星野リゾート 界 箱根 ). 如下介紹是來自官網, 界 箱根位於宿毛河旁,全客房皆是遠離世俗塵囂、結合現代設計美感的溪流景觀房。從半開放式溫泉浴池内欣賞翠綠茂盛的園林景色,著名的明治牛肉火鍋更令人垂涎慾滴。

官方網址 :http://kai-ryokan.jp/hakone/

 

從箱根湯本車站出來之後因為交通並不是10分方便,拖著行李走上山恐怕也是不容易所以推薦直接著計程車.因為上次已經來過日本箱根了,所以這一次只是搭車前往箱根神社和水上鳥居走一走。

 

之後再來就是重頭戲,另外如果想在箱根湯本車站下車再做短暫觀光的朋友可以在車站外面的行李存放區寄行李 Coin Locker.

接下來就是啊今天的住宿地點,界 箱根,下面是他的大廳照片,這裡可以讓人小作休息喝了咖啡吃個點心,飯店提供的一些休閑設施活動也會在這裡舉行,

IMG_4775IMG_4776  

 

它有各種不同的房型,接下來就是這次住宿的房間 ( 箱根寄木之間 特別室 ),房號101,囪門口進去之後左手邊是浴室當然有一個浴缸可以在自己的房間裡面泡溫泉.下面是官網房間的介紹 :

最初に誕生したご当地部屋です。滞在中、箱根の土地に根付いてきた伝統工芸品を、手に取って自由にお使いいただける特別室です。本間に次の間、水屋、当館唯一の月見台があり、当館でもっともゆとりのある造りとなっています。清流須雲川のせせらぎを聴きながら極上のひとときを。

 

fullsizeoutput_2b1  

 

IMG_4779IMG_4825IMG_4778  IMG_4777  

 

 

接下來是這個房間的起居室,左手邊還有一個小房間裡面有按摩椅音響等設備。可以自己一個人坐在這裡休閑放鬆聽音樂挺不錯的.再來就是主要睡覺的房間,晚上用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會過來鋪床. 房間外望著的是 須雲川.

IMG_4821IMG_4845IMG_4817  

 

 

接下來是今天的晚餐,今晚的晚餐菜單超完整超豐盛了各式餐點,而且擺盤也是超漂亮的,更重要的是也很注意所有個人的隱私每組客人都有一個間隔間可以用餐. 從下面的照片看,算一算晚餐沒到菜的種類算是相當多的,那就先餐點是在當初訂房的時候包含在裡面的,折合台幣大約1000多吧!但是你這個菜色跟擺盤還有環境,在台灣恐怕絕對不只這個價錢.所以如果有來這裡住宿的千萬不要忘記來這裡用餐. 

IMG_4794IMG_4796IMG_4798IMG_4800IMG_4801IMG_4804IMG_4805IMG_4808IMG_4810IMG_4811  IMG_4803  

 

 

最後值得推薦的就是在這個飯店官方網站上漂亮的照片,在泡湯的地方可以看到漂亮的楓葉,可是這次來的時間是九月份紅葉還沒有變紅,可是從下面照片可以看到裡面泡湯一面欣賞我們的楓葉,真的超棒的。值得推薦大家的一個好景點。如果外面是火紅的楓葉那麼絕對推薦早上一

起晚上各來這裡泡湯一次,感覺一定會非常的不同.外面的休息區也有蘋果醋等冰涼的飲料可享用, 酸甜適中剛泡完湯喝起來超舒服的!!!!

IMG_4781IMG_4782IMG_4783IMG_4784IMG_4826kai-hakone-subph-01_miniimages  

 

 

隔天早上一樣有定了飯店的早餐,雖然不像晚餐一樣這麼的豐盛不過是在一樣的地方用餐是一道豆腐火鍋,應該是說在豆腐火鍋裡面加了蛋白以及五花肉片.吃起來口感很清新也很好吃,而且這個豆腐真的是非常不錯了。有豆腐的香氣不會過於軟嫩, 但是也不會過於結實。

 

IMG_4834IMG_4835IMG_4836FullSizeRenderIMG_4797IMG_4837  

 

白天再看一次我們凌亂的床鋪,哈哈,對了房間的外面有一個陽台是可以出去哪一個大坐墊坐在外面聽得參禪的溪水聲吹著風是挺舒服的,而且外面正是也有一棵楓樹了,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在秋天的時候來看著楓葉聽見水聲旁邊倒杯茶看看書,人生不過如此了.

IMG_4817IMG_4815  

 

 

推薦推薦再推薦,想要享受這種風休閑放鬆IU在森林裡面的感覺這家飯店一定要來試試.

 

arrow
arrow

    alexb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