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餐廳新餐廳新光三越信義區A 11的3樓又開了一家新的餐廳,是英國Jamie Oliver 開的.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微風信義樓上許多新餐廳的刺激,新光三越信義區最近也陸陸續續開了許多家的新餐廳,例如先前開的豬排店,到這家JAMIE'S ITALIAN TAIWAN!

IMG_5471  

 IMG_5438IMG_5455  

 

他是在11月8號試營運,一直到11月中,試營運期間所有餐點都是八折,不過飲料方面就沒有折扣.說起來這家餐廳可容納的客人數量應該是相當多的,大約估了一下我想應該有其實到80個人的空間吧!另外他也還有一個小包廂,大約可容納將近8到10個人.在這段期間只能接受現場拿號碼牌排隊,不能電話預訂預約喔!過了試營運期間就可以了.不過這就是台北市人的......,因為沒什麼新鮮事物所以在那邊有什麼新餐廳馬上吸引大批人潮. 中午去看的時候人數還算正常也沒有什麼人在排隊,不過晚上的時候可就不同了,一下班趕緊跑過去,餐廳裡面居然已經坐滿了人,而且外面已經有人在排隊,不過還好大約等了30到40分鐘就有位子了,上面的菜單供參考.

 

IMG_5440IMG_5441IMG_5442IMG_5443IMG_5444   

這次點的餐點是義大利麵,起司松露薯條,可樂,另外既然是義大利餐廳當然要點的提拉米蘇來試試.

 

 IMG_5449IMG_5448  

他的招牌風味鮮蝦細扁麵味道還不錯,不過就個人而言稍稍清淡了一些,撒上旁邊的胡椒粉和鹽巴口味會更好.他的菜色擺盤精緻的用料新鮮,以鮮蝦而言,真的是新鮮的蝦子,不像某些餐廳的蝦子吃起來很明顯就是有浸泡過或者是打了什麼東西吃的很不自然,所以就在家餐廳的用料品質上來說真的是給他按個讚,另外他的義大利麵淋的醬料應該是蕃茄醬混合了很綿密的肉末吃起來應該可以用來爽口兩個字形容,不會覺得膩。另外一道義大利麵是牛肝菌作為佐料的牛肝菌俊寬麵,牛肝菌事先放在一個湯匙上等要吃的時候可以自己淋在義大利麵上攪拌來吃,香味還挺濃。整體而言他的義大利麵對於喜歡吃清淡健康口味為取向的人來說絕對是非常好的選擇,不過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也沒關係,自己再加上鹽巴胡椒粉就可以了,而且他的胡椒粉用的胡椒顆粒應該還蠻不錯的研磨在義大利麵上的時候香氣非常吸引人.不過有一點自己的感覺是他的麵是Q的,但是卻缺乏了一些嚼勁,印象中自己在超市買的義大利麵條或者是在歐洲吃的義大利麵口感相較於這家店的面來說都多了幾分韌性跟嚼勁.不知道是在家點選的義大利麵種類,或者是在煮麵的時候的過程所以讓人面吃吃起來跟過去印象中的有所差異.

另外他的許多Side dishes 種類也滿多的,從上面的菜單可以看到,這次只點了薯條,

FullSizeRender  

 

應該可以肯定的是薯條是現炸的,過相當的鬆軟,可能過去習慣吃的是稍微再完整結實一點的,不過還是算好吃的啦!但這一長說的是這個薯條號稱是松露薯條,但是好像問不到什麼松露鹽之類的香氣⋯

 

 IMG_5452  

最後還點了提拉米蘇,總算最後的甜點畫下了一個完美的。這個蛋糕甜味適中而且裡面加的酒似乎帶著一些柳澄的香氣,很好吃.推薦下次來用餐的時候一定要點這一道甜點試試看.

 

http://www.jamiesitalianrecruit.tw

 

https://www.facebook.com/JamiesItalianTW/

 
arrow
arrow

    alexb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