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真的是蠻久的,據說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從今年三月這支手錶的廣告出來之後就銷聲匿跡了。

之後八月份跟十月份的時候香港都有相關的新聞報導出來,想說應該是快了吧可是默默的一直到11月底這支手錶才正式上市..

應該有興趣這支手錶的人都知道卡西歐每年都會出限量錶款MRG, 當然每年的款式喜好每個人各有不同.

衝擊丸配色基本上是古銅色,在表圈上有龍的刻紋,另外常逛街的大概發現了藍色應該是今年流行顏色,是不是因為這樣卡西歐的表面配色也加了這個顏色的元素

另外在表帶上也有仿舊的處理,鈦合金就不用說了一直是這款手錶的最基本,手錶看似體積很大但是卻非常的輕,同樣肯定是耐撞擊,鈦合金嗎!

廢話不多說來開箱吧!

外面紙箱沒什麼特色不過可是原廠的代表。

   

 

重頭戲來了,深棕色的木盒,應該是實木吧!很有質感,表盒正上方MRG字樣感覺起來是金屬,很有重量整個木盒應該有一兩公斤重吧!

  

左側黑色盒子裡說明書跟保固卡,他的說明書乍看之下一開始還以為是撲克牌呢,是他的大小像撲克牌啦!

好啦!手錶出現了表面上左右各有龍形的刻紋,古銅金色的底色,藍色的配色,整體真的還蠻不錯的.看起來好像很沉但是戴起來真的很輕,要跟一般機械表比的話真的是輕太多了

   

 

對了既然是限量錶當然有編號囉,全球限量400,這款編號雖然沒有最好,但是也覺得不錯有六有八的數字!在背面正上方的地方可以看到。日本製是肯定!

  

MRG的手錶這種年度限定款真的是每年漲價,記得從幾年前吹起系列170,000上下大概明年多12萬吧!現在已經要230,000

不過像這種CASIO MRG太陽能錶真的一定要讓他照日光,或者是一般家裡的自然光,讓他維持一定的電力,之前有一隻錶就是太常把表放盒中又沒有帶,久而久之真的就不走了還以為是壞掉了,出去曬太陽幾次都沒有反應,但是只要放在窗邊照的到光的地方,不用陽光也沒有關係,三天他就復活了一切功能恢復正常^_^

據說台灣好像有近7-8隻的樣子,不過好像已經賣得差不多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卡西歐MRG專賣店詢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