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莊無量塔,如果你想去日本九州由布院,或是一般我們知道的湯布院,搜尋一下住宿,溫泉旅館飯店,龜の井別莊、由布院 玉の湯、山莊無量塔這三家旅館是當地有名的「由布院御三家」,基本上是三家飯店和著名景點金鱗湖距離不遠,特別是最後一家山莊無量塔,提供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服務,就是如果搭計程車到山莊住房或者是金鱗湖都是免費”無料”! 而且這裡一個著名的蛋糕B-speak 就是這個飯店提供的,所以如果你是來這邊住宿的基本上不用跟別人在外面排隊購買,直接來飯店裡面的咖啡廳或者是叫客房服務就可以吃到這個蛋糕,不過當然相對飯店的住房房價較高,我個人建議如果想來這裡休閑放鬆絕對推薦這家飯店,這次到由布院住的即是山莊無量塔的昭和showa 房型。

螢幕快照 2019-04-14 下午7.16.43.png


為什麼覺得好呢有三點,第一、裡面稱不上腹地遼闊但是因為房間數也不多所以房客相對少,在裡面走多半只看到的服務員工,除了用餐的時候都不會看到其他人。

IMG_6986.JPG

IMG_7082.JPG

IMG_7634.JPG

IMG_7903.JPG

IMG_6779.jpg

IMG_6783.jpg

IMG_6784.jpg

IMG_6790.jpg

IMG_6815.jpg


第二點、這裡住宿基本上都是一泊二食,他的用餐當然如果你想要我可以叫客房服務,是早餐跟晚餐都會安排你在一個和室獨立的小房間,基本上就是從飯店門口進來之後上來的地方,叫做茶寮 柴扉洞。

IMG_1382 2.JPG

IMG_3702.JPG


有專人服務提供一道一道的餐點;菜色算得上是非常精緻如果喜歡傳統日式料理的來這裡怎麼就對了,晚餐呢提供懷石料理,這次的菜單如下,看照片就知道有多麼吸引人....

IMG_4215.JPG

IMG_7005.JPG

IMG_6797.jpg

IMG_6798.jpg

IMG_6799.jpg

IMG_6800.jpg

IMG_6801.jpg

IMG_6802.jpg

IMG_6803.jpg

IMG_6804.jpg

IMG_6805.jpg

 



因為早餐可以選擇日式或者是西式,我選擇的是西式,果汁現打,果汁非常好喝可以續杯喔🤤。果汁漏了拍....

IMG_6811.jpg

IMG_6813.jpg

IMG_6814.jpg



第三點,這家飯店過來除了住宿還有提供其他的地方,最基本的紀念品店,叫做匠舖藏拙,在這裡白天呢是對外開放但是晚上作坊的客人一樣可以進來休息泡咖啡;Tan's bar ; 還有展覽藝術的地方 美術館artegio、吃蕎麥麵的 不生庵  、還有一個現在非常有設計感個人非常喜歡的咖啡店 theomurata,室內空間高挑採光超級好,空間明亮,舒適飲料或者是糕點都非常好吃,價格非常的實惠就跟謝謝連鎖咖啡廳一樣,但是或者是個人口味,自己覺得品質可是高的太多了⋯⋯如果有來這裡,一定要來坐坐。

下面是那家咖啡店 theomurata照片, 很有設計感

IMG_6768.jpg

IMG_6769.jpg

IMG_6771.jpg

IMG_6772.jpg

IMG_6774.jpg

IMG_6776.jpg


最後最後就是個人非常喜歡我就是下次會最吸引我再來由布院的原因,我就是這次的住宿房間,昭和,每個房型都是唯一的,其他雖然我沒有住過但是下次來我一定也會要住這間,是一個日式兼和式的住宅,看下面照片就知道了,寬敞又舒適,連結房間的門廊採光良好,我想如果這是你的家該有多舒服😌還有他有自己專屬湯屋,就在這個房間,他的規模跟設計基本上就像是在外面付費的私人湯屋,還更好!簡單地說如果照片拍得不夠好不夠吸引人,只要自己來住過一次絕對會想來第二次。

L1004259.JPG

L1004267.JPG

L1004268.JPG

L1004271.JPG

IMG_6835.jpg

IMG_6837.jpg

IMG_6843.jpg

IMG_6847.jpg

IMG_6851.jpg

IMG_6860.jpg

 

IMG_6824.jpg

IMG_6849.jpg

期待下次再度造訪.....

下面是山莊的官網

http://www.sansou-murata.com/en/room/index.html

大推!!!!!!!!

 

 

 

 

 

arrow
arrow

    alexb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