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聽說有$250的泡麵很好奇到底這個泡麵是怎麼一回事,可是當初去看的時候已經賣完了。前兩天聽同事說這個泡麵只有在101大樓地下室的Seven eleven 7 - 11販售,總是急急忙忙的跑去排隊想嚐鮮,我也不例外,一碗$250的泡麵實在是相當貴.

 

不過還是想試試看,所以也一起買了一包,留下圖片可以看到他的包裝很是精緻,不像一般泡麵的保麗龍外殼,幫碗底時候同事立刻颱風打開用了沖泡,他的泡麵裡面的棉質還算不錯類似刀削麵,恐怕無法沖泡開來,晚上回家後放在鍋子裡用火爐煮,他的調味包分的還蠻仔細,有高湯,有酸菜,有兩塊大牛肉,還有其他幾包調味料,說實話整體泡起來吃起來的味道跟口感還算不錯的確是比一般的泡麵好吃很多,不過但是$250一碗實在是太貴了,不過會留他的泡麵碗?保存一小陣子,聽說後來又出了所謂的紫色尊爵版,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買來試試看.不管怎麼說這是一碗不錯吃的泡麵,只是定價實在是太高了.難道是現在的人價格越高越有人買嗎?  

image1-2IMG_4587IMG_4589IMG_4591IMG_4592  

arrow
arrow

    alexb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