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47是老乾杯集團在信義區微風南山開的一間頂級燒肉店,既然都說頂級了自然有幾個特點,首先目前的套餐是一個人3500 ,注意沒有什麼午間套餐之類的喔!裡面還有不同的酒類,對於喜歡喝酒瓶酒的朋友來說也是一個選擇;另外記得名稱是和牛是時期自然就表示他位於47樓的高樓層,窗邊的位子望出去101 ,可惜這次去的晚上能見度不是很好,但是相信會是來年101煙火的熱門景點;再來一項頂級的特色從名字就可以知道食材是     和牛為主,A5等級的和牛.

        這次是2月1號,也就是農曆年連假的前一天,訂了一個晚上的位子來嚐鮮一下,剛剛說過了這邊有不同的酒類但這次選擇的是氣泡水加檸檬片; 再來就是今晚的菜單.

另外他們家的杯墊非常特別,像是瓷作的,金色的非常閃亮^_^ 天花板也有巧思...

IMG_5865.JPG

IMG_5857.JPG

FullSizeRender.jpg

IMG_6395.JPG

IMG_5889.JPG

 

 

 

        接下來第一道菜,最右手邊的是魚子醬, 全部都是給你吃的喔!中間的是燻鮭魚,不是一般外面餐廳吃的薄薄一片而是非常厚的,煙燻的味道淡淡的這好適合搭配魚子醬一起吃,說到這裡會不會太奢華一點...最左邊的那一倒是海苔配上白飯以及A五等級的生和牛,注意是生的,如果不敢吃全生的可以事前跟服務人員說,旁邊有一隻琥珀色的貝殼湯匙,這個是專門用來舀魚子醬的,所以也可以加一些魚子醬到生牛肉上面;這道前菜就非常厲害👍

        再來就是雖然是生牛肉但是完全吃不出來是生的喔!關於前菜這小小建議是我的海苔應該還可以再脆一些,因為他的海苔有厚度所以可能要在更烘乾一些之類更好!之後再補充一點這家餐廳用的食材都是相對高級的,從魚子醬的品牌和鮭魚以及品嚐魚子醬用的貝殼湯匙...對了建議每吃一道喝口水之後再品嚐下一份料理。

IMG_5858.JPG

IMG_5859.JPG

IMG_5860.JPG

IMG_5861.JPG

 

 

第二道前菜,最下面的是A五和牛全生的握壽司,中間的是做成像韓式風味的,把和牛切碎加上起士,這上面的是稍微炙燒過的,這個稍微較有嚼勁一些。

 

IMG_5862.JPG

 

第三道是用昆布為湯底加上高麗菜泥做出來的。

 

IMG_5863.JPG

 

再來店家自製的燒肉醬搭配A5和牛,一樣也是A5和牛,看油花在肉上面不斷的跳舞超美味的,熱呼呼的吃下一口真的是好吃到無法形容!肉質的軟嫩加上醬料的配合~

 

IMG_5867.JPG

IMG_5868.JPG

IMG_5869.JPG

 

再來就不用說了看照片就知道,在上面的一個是牛舌,非常厚,這是牛舌的最上邊的部分,吃起來有彈牙的感覺,但是又非常的軟嫰,這個是這三種肉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樣。

 

IMG_5870.JPG

IMG_5872.JPG

IMG_5873.JPG

 

        再來是店家自調的的昆布湯頭, 用日式鍋盛著在火爐上加熱再淋在A5和牛上,大約十到二十秒就好了,美味, 另外湯底還加上牛蒡絲,天冷時吃完牛肉再多喝幾口湯......滿足!!!

 

IMG_5877.JPG

IMG_5878.JPG

IMG_5879.JPG

IMG_5880.JPG

        下面蒸物非常有特色,上面是炸洋芋片插在山藥和馬鈴薯泥上,最下面的是軟嫩入口即化的A5和牛,讃啦!

 

IMG_5882.JPG

 

        最後再來個A五和牛的牛排,佐甜甜的荷葉紅味噌、或海鹽~說真的桌邊服務煎牛排的技術挺好,表面金黃,裡面肉質仍然保持非常的.....看照片顏色就知道有多麼的粉紅多汁,又是一個厲害👍基本上就算單吃牛肉或者沾一下紅味噌或海鹽都非常好吃😋

 

IMG_5881.JPG

IMG_5883.JPG

IMG_5884.JPG

IMG_5885.JPG

 

最後吃飽了嗎?還有釜飯和香濃美味的湯,飯淺淺淡淡的調味很適合現在人養生但是又兼顧美味的追求!謝謝或許如果他的飯粒能夠更粒粒分明,更飽滿就更完美了。

 

IMG_5886.JPG

IMG_5887.JPG

 

享用了豐盛的一餐當然少不了飯後甜點,照片中可以看到上面有酸酸甜甜的雪酪,加上類似分子料理手法的果凍.....可以替今天美味的一餐畫下句點⋯⋯

 

IMG_5888.JPG

 

工作辛苦之餘不妨來這裡放鬆享受一下大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7樓(微風南山)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5::00、17:00~24::00 

電話 :02 27231808

 

 

arrow
arrow

    alexb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