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麵粉還是使用北海道麵粉東京具有超高人氣的棒棒泡芙 ( 日本重量級人氣甜品ZAKUZAKU棒棒泡芙 )在12月23日於新光三越信義區A 11樓靠近A8的門口開設了台灣第一家分店.

 

剛開幕的時候門口大排長龍,從店門口一直排到到百貨公司門外,保守估計至少都要排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沒想到過了一個禮拜,人潮還是這麼的多,不過或許是時間比較早的關係人數看起來好像還可以接受,想著既然都來了就去排隊試試看吧,看似人不多可是沒想到最后到買到的時候又過了半小時.

 

主要消耗這麼長的時間除了人數以外,主要原因是他每一個泡芙都是烤好之後先經過檢查泡芙的本體是否完整,如果發現有什麼其他的狀況還會寫把它剔除,然後再結帳的櫃檯會詢問你需要幾個,因為是剛開幕的關係你個人限制只能買六個泡芙,然後結帳櫃檯旁邊的工作人員會一個一個的打炮把泡芙塞入卡士達醬,基本上它的保存期限新鮮期是兩個禮拜兩個小時,現實的時候泡芙的外殼會數周脆脆的,搭配卡士達醬非常好吃,後來有買回家之後再吃,雖然沒有吃完放到能動褲裙,等要吃的時候再拿下來你回,雖然外頭沒有當時怎麼儲存可是裡面的內餡冰冰涼涼的也很好吃.

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到這家店的名稱,工作人員專心謹慎地再檢查包泡芙的本體是否有問題最後到塞入卡士達醬,最後當然就是拿到泡芙快樂的享用!!!!

IMG_6073IMG_6074IMG_6076IMG_6078IMG_6079IMG_6080  

 

arrow
arrow

    alexb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