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一日的杜拜行,一大早前往機場準備到希臘了,中途須轉國內線(愛琴海航空)至聖托里尼,國內線既是在國際線入關後二樓,總計從飛機到希臘完成入關手續至國內線取得機票約1小時。然後就開始期待等著到計畫許久的Oia伊亞。這裡先插播,除非你真著很喜歡熱鬧,不然若你是想享受小島的度假及悠閒,強烈建議住在伊亞。Anyway 從伊亞到FIRA費拉約30分鐘之內。來聖托里尼兩件事定要做1. 看愛琴海2. 看全世界最美的夕陽 3. 當然要住洞穴屋。另外買海綿、橄欖油製品及石膏小屋,一定要在這裡先買好,價格較好,包裝也精緻。下面先介紹小島及雅典的住宿。

IMG_3647IMG_3649IMG_3651IMG_3652  

 

我的安排是住兩間不同的洞穴屋,看不同的景色,體驗不同洞穴屋的感覺。這兩間自己都覺得很好,第一是Esperas Lia Santorini ,第二是 Perivolas,第二間強烈推薦,景色真的是………幾乎完美。一定記得往飯店的左上方走,那裏的視野只有「讚」可以形容,第一家的早餐是須預先選擇你要吃什的,記得全部給他勾下去,因為分量真的不多,另外這間飯店可看到夕陽的(只是不完整),以我選的防行一起床就可看到美美愛琴海,真的一起床,心情就很好。在這可發現歐洲人真超愛曬太陽,早餐後就有人躺在椅子曬太陽到傍晚。下面是該飯店照片……。

FullSizeRenderIMG_3656IMG_3657IMG_3658IMG_3659IMG_3660IMG_3681IMG_3689IMG_3682IMG_3691  

 

待一晚後我們就前往第二間Perivolas,因他提供機場來回接送所以就請他到第一家下榻的Esperas Lia Santorini 接我們到了後看看房間真的很不錯而且還有一個無邊際泳池會滅頂的喔泳技不好的自己小心下面是我住的洞穴屋及該飯店的照片外加飯店可看到的景色勤勞點夏季六點就日出的早起可看到下面的美景,另外提供迎賓葡萄酒加冰塊,好喝! Again,Perivolas 算是價位偏高的但是不會後悔的。

L1001172L1001175L1001178L1001182L1001310L1001325  FullSizeRenderFullSizeRender[2]IMG_3786IMG_3790IMG_3794IMG_3807  

 

第二間Perivolas,我們住了兩晚之後跳島到米克諾斯,出發日預報是陰天甚至下雨,原本有些小擔心,但CHECK-OUT 時Perivolas的人說這季節不太下雨,即便是,一會就停了,後來果真如此,難怪夏季是希臘旺季…….!到米克諾斯是搭很大的FERRY,可容納1 – 2 千人,汽車也可上去,有從香港搭FERRY到澳門的想像大3、4倍就是了。提醒一下,等候船隻的地方標示不明,船來了都用喊的,自己注意,特別是同一時間會有三艘船來,名稱相同但目的地不同。米克諾斯住的是Vencia boutique Hotel,房間就可看到那聞名的五個大風車喔!

IMG_3810IMG_3811L1001549L1001561  

 

最後達成愛琴海航空回到雅典,在雅典住的是Hotel Grande Bretagne Athens交通非常方便,面對市區.這個飯店有配備室內游泳池,桑拿以及精油按摩,在雅典號稱是相當舒適的飯店,下面有房間的照片,以及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觀,當然也不忘了去使用一下他的設施,他的桑拿設備算是相當齊全也很好的.

L1001729L1001730IMG_3879IMG_3880IMG_3882IMG_3888L1001733  

希臘住宿篇告一段落,接下來是小島的觀光拍照及那個美到不行的伊亞愛琴海夕陽 ...... 待續.

 

 

 

arrow
arrow

    alexb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